プロフィール

清明

Author:清明
    
4/27。AB型

オノディ大好き☆
ドイツ語勉強中♪




AKITO  遠すぎた空

カレンダー

09 | 2017/10 | 11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カテゴリー

リンク

メロメロパーク♪

ツイッター

チャットしよう♪

Plurk

Let’s 植木!

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産んだぞ!

甥が生まれたー

コメント

恭喜~
當阿姨的心情如何?(遞麥克風)

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是幾個人的姑姑了…(掩面
剛開始被叫小姑姑的時候一整個無法接受,
總覺得自己頓時變好老啊~~~~~~~(哀號
但是到現在已經麻痺了…
該説已經慢慢接受自己變老的事實了嗎Orz

不過這孩子跟我超有縁的啦!
農暦生日跟我差一天,星座也跟我一樣(硬要扯上關係XD

是説…距離泠上次的留言已經過一個月了結果我還沒回啊啊啊
上次看到泠寫的那篇火雞人内容我也超想回(還先寫了一堆要回的内容摘要XD
沒想到這一幌眼就過一個月了……(別過頭

我也是...orz
我爸那邊的不知叫表哥還是堂哥的,有個孩子
我被叫阿姨的瞬間也...不可置信!!!
我還一直跟我爸說「我還是小孩子耶!!!」(都二十幾歲的人了)「我不要~~~要叫我姐姐!!!」(認真)

說到出生日...
我爸那邊的不知叫表姊還是堂姊的,有個孩子
她的生日跟我同一天
我說:「慘了,她的一生會和我一樣悲慘。」
不過還好表姊/堂姊是精神科醫師,有這樣的媽媽大概會好多了...

有一個月嗎???@@
咦???
噗!時間過好快~XDD我自己都不覺得有這麼久哈~XD
沒關係沒關係啦~ ̄∀ ̄很忙時不用勉強回啦~每篇文章也沒時限,什麼時候回也OK,不急~!

說到火雞人...
前幾天想找恐怖系的漫畫看,就選了叫做「14歲」的漫畫看
裡面有個雞頭人身的傢伙,叫Chicken Geroge............
發現那傢伙的人一心想救他時,內心喊著「Chicken!」XD
看著奄奄一息可憐的chicken的樣子,我還想說好可憐,他一定是好人!!
沒想到幾頁後,救他的人被chicken幹掉了,並且要毀滅人類......

整個過程好喜感,一點也不恐怖
那個chicken的人設和名字看著就好想笑XD

説到這個,之前好像大一下學期的時候,有一次我們要去小學見習,
那次我印象超深刻…剛好是在我生日完隔天要見習,
到那小學之後就有學長來引導我們參觀校園,
此時我稍微有點脱隊看旁邊的噴水池,然後有個小蘿莉奔跑過來經過我身邊説…

阿姨好
   阿姨好
      阿姨好

囧!其實當下我還沒聽清楚她叫我什麼,
之後轉頭看我同學都笑翻了,一問之下才知道那小蘿莉剛剛跟我説「阿姨好」Orz
我也才剛滿19歳而已有必要這樣對我嘛小碰友(哭
害我不曉得該做什麼反應,畢竟小羅莉很有禮貌還跟人問好,
可是我希望聽到的不是阿姨好而是姊姊好啊啊啊~~~
(不過幸虧不是叫大嬸,不然這下真的要哭了XDrz)

聽泠的説法…泠的父母似乎比較少傾聽小孩子的話@@
(以前聽泠講一些家裡事情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…)
我媽也算是這種…該怎麼説呢…以前是完全不聽,
現在會聽了…不過有時候聽完後會潑你冷水,
讓人不禁再度質疑起自己是否真有能耐Orz
有時候就會羨慕起那種會傾聽小孩子内心想法、還會幫忙鼓勵打氣的父母唉……

哈哈哈哈,那部是什麼漫畫呀也太妙了吧!!!
真是隻超級黒心的chicken哈哈哈哈哈XDDD

我也有過類似經驗...
幾年前,那次我在大立伊勢丹樓上的紀伊國書店看美術之類的書
忘了是什麼事,好像是不小心撞到我,一個爸爸跟他小孩說:「快跟阿姨說對不起。」
我:「......」

之後我馬上跑去跟我爸抱怨說怎麼可以叫我阿姨!!!
這太奇怪了吧!!!明明被很多人誤認為我是高中生國中生什麼的,怎麼還會有人認為我要被稱呼為阿姨!!!!!><
我爸居然還說那小孩這樣稱呼我很正常......
那是幾年前的事了...我還非常年輕的說...(現在也是!!><)

是啊..尤其是我媽...
現在對我父母的感覺很矛盾,又又想在一起(?)
變成了其實回家會感覺有點不安
一個人住過得很和平,和家人住不知又要發生什麼爭吵...
而且台灣好熱!!
不知道為什麼,家裡環境過得不怎麼高興(是環境喔~不是人),環境客觀來看其實算不錯,但感覺有點像是住在別人的房子,可能是因為這是我爸的房子吧!
不像我住在外面,整個房間都我的,東西全都按照我的意思
啊!突然想到了過得不舒服的重要原因!
腳!
台灣真的好奇怪!!明明我們家每個禮拜都有人打掃
但光腳走在地面一段時間還是會沾一堆灰塵的感覺,不知道是不是瓷磚的關係
但穿拖鞋,其實也會髒...
就腳汗呀...就算洗了,一兩天後還是這樣
而且總覺得拖鞋穿了腳底也是灰塵的感覺
甚至台灣蚊子多!!= =
看電視時給我在那邊叮腳!!!
變成腳上癢、腳底髒,超不舒服啦!!

在波蘭時更髒!!(心敲詐房東)
不是不打掃,他是水泥地上鋪一層地毯
也就是說地面原原本本就水泥地,建造時沒建造地板!
然後當初就一群人看房子時穿著鞋子在上面踏...
而我感覺...那地毯再怎麼吸塵器(不能拖地)還是髒!!
於是在地面時我只能一直穿著拖鞋,還要小心不要碰到骯髒的地毯!!

不像在日本!!!多好啊!!!!!!!!!!!!!!
雖然是我這輩子住過最小的房間
但木造地板,不管踩何處踩多久,我的腳腳好乾淨~~~而且不用穿拖鞋,好透氣~~!!>v<
(雖然這裡已經被我放東西放到唯一的空間就只有床)
日本也不是沒灰塵,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腳感覺就是不會髒髒澀澀的~!

噢…其實對小孩來説,稱呼我們為阿姨好像比較正常><
大概相差超過十歳的話通常都會被叫阿姨了…(真不想承認這個事實Orz)

看來泠應該是對台灣的家沒有歸屬感@@因為會覺得像是住在別人的家裡面……
大概是泠的家人彼此間比較沒有互動所以才會這樣(個人猜測)
不過台灣天氣真的超熱的!
幾年前在五月底去大阪玩的時候天氣還很涼爽,傍晩可能還得加件外套才行,
結果一回到台灣,天氣又濕又悶又熱當下還真有點呼吸困難,
雖然日本夏天也有些濕熱,不過跟台灣比起來真的好太多了…
我們家毎個禮拜也會打掃家裡,髒的速度也很驚人,
有時候下午兩點左右剛全部清掃完畢,到晩上時桌面竟然有一層薄薄的灰塵了(汗)
也太恐怖了到底哪來那麼多灰塵呀而且積的速度也太快了吧!

波蘭那種房子…不太好喔Orz
即使再怎麼吸那地毯一定還是很髒,吸塵器的能力有限呀…(抖)
我想讓地毯變乾淨的辦法就只有換地毯一途了…(囧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 BLOG TOP 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